星期六,爸帶著媽來到台北~
起因是老媽因為多日前騎鐵馬摔倒,左手有骨頭裂開的情況,手腫得厲害..

在金門署立醫院看過骨科醫生,用了石膏板+紗布固定,但是很快就鬆動、脫落,
因為石膏板滑動,反而造成手指更嚴重..
老爸就決定帶老媽到台北就診..

老爸的”換帖兄弟”,帶著媽到台北信義路的 -詹骨科診所~~
老實說,我是比較想帶老媽去醫院,不過老爸說他之前手酸,也是去詹骨科看好的…
所以…我妥協了…

詹骨科有X光室,可以現場照X光片,這一點我很滿意,省去找檢驗師的時間和精神…
診斷結果和金門署立醫院一致,不過詹骨科醫師不建議用石膏板,改用復健用護套,
護套有加鋼板,套上後,手掌和手腕就無法動作,這樣是比較輕鬆,也不怕脫落,而且還可以自行拆解,再套上..

整體而言,我是覺得還不錯啦…
我老公的脊椎骨刺,也準備去詹骨科看看,到時就知道效果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g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