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哥帶著老媽、和兩個小朋友 : 昱緯和語蓓,到台北舉行公司的”自強活動”

話說這”自強活動”,是名符其實的”自立自強”,團長呢,就是我二哥,團員則有,我大姐和二哥的麻吉同事~~
共員工三人,眷屬 : 老媽,小朋友3位,共四人~~ 非常特別的”自強活動”

雖說是自強活動,其實也不過就是到處吃喝玩樂罷了~~
前兩天倒也很認真的,去了烏來雲仙樂園,逛了M 開頭的速食店~玩得最快樂的,應該就是小朋友了吧~~

因為我平日還要上班,所以大部分活動我沒參與,只有星期六、日輪到我安排活動行程~~

由於天氣真的太熱了,所以星期六,我帶著大家去台北自來水博物館,玩水去也…
這是我第三次來到這裡,每逢假日,這裡總是人潮滿滿,我們還是一大早九點一開門,就先來報到了~~

玩水的活動,小朋友向來最開心,更別提水博館的花園水池,本來就是設計給小朋友玩的~~
水池的水,只有到大人的膝下高度,池中設有小型的滑水道、噴水柱~~簡單但是安全設計,讓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

星期六一天,我們就待在水博館玩到下午2點才離開~~

二哥的小朋友和我兒子~~都玩到不想回家~~後來在威脅利誘之下,才悻悻然的步出水博館~~
我兒子雖然才1歲5個月,只能在坐在泳圈中,漂來漂去~~但看到滿滿的小朋友,他也很Hight~~

不過…還真是累呢~~

回家的路上,大人外,小朋友都睡翻了…真是快樂的一天

 

星期天,二哥他們就要回金門囉~~

因為是下午的飛機,所以一大早我們把握時間,帶大家到木柵動物園逛逛~~
老媽說,年輕的時候來過一次~~~天知道,那是幾年前了…

因為小寶爸沒有詢問好動物園開門時間,結果我們一大早7:40就來到木柵,開門時間竟然運動是8:30
因為天氣熱,我們就先到麥當勞休息,順便吹吹冷氣~~
雖然是一大早,但仍有不少大人小孩,也已經到動物園門口,準備要參觀動物園~~
麥當勞門口,還有不少騎腳踏車的朋友,可見,還是有許多愛好運動休閒的朋友,喜愛早起運動…

還不到約快到動物園開門時間,我們離開麥當勞,前往大門口,想不到已經有大隊人馬排隊在買票窗口前,真是太令人配服了
我們也乖乖的排隊買票,因為時間早,所以我們領到了第二梯次的熊貓參觀卷,

照例,進到園區內,我們也向便利商店報到,先購買一些沿途可能用到的東西,
有了往常的經驗,我乖乖的買了防蚊液,先讓小朋友們使用,不希望小朋友受蚊蟲之苦~~
果然防蚊液的效果頗令人滿意,一路逛下來,都沒有紅豆出現…真是太好了..

因為是最後一個景點,所以我們待在園內的時間特別長,一路上走走停停~~
可是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…約莫12點,我們決定離開動物園,到涼爽的地方,祭祭五臟廟~~

因為下午要到機場報到,所以我們順路到內湖吃飯…
吃完飯,再送二哥他們到機場搭機…

下午2點送了二哥他們,我們就開車回家了…
小寶實在是累壞了,一上車就睡著了,到了家還不肯醒來…

而我和小寶爸也累了,回家後,我們一家三口,倒頭就睡~~
總算結束了自強活動大作戰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g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